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青工委召开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6-23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6月19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在社市委机关会议室组织班子成员及部分青年社员进行集中学习,社市委秘书长赵倩颖出席会议,青工委主任鲜跃辉主持会议。 

 

会上,赵倩颖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五个文件精神,并指出,青工委既是社市委的助手、也是青年社员的娘家,青工委一方面要积极响应青年社员的诉求,一方面要完成好社市委交付的各项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青工委成立三年来,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拓展服务范围,开展了很多有益于绵阳九三建设和青年成长的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希望青工委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作为,不断加强队伍的建设,为广大青年社员提供锻炼和成长的平台,为绵阳九三建设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青工委主任鲜跃辉、副主任李江川、委员张启伟分别组织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及中共绵阳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倡议,青工委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悟三个会议的主要精神,不断提高政治觉悟,为扎实做好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参会人员还围绕青工委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下半年活动安排进行了安排部署。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