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进绵阳市游仙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30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6月24日,民进绵阳市游仙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会员大会,听取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基委领导班子。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李京平,游仙区政协主席姜曦,中共游仙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政,民进市委副主委蒋正强、任小军,秘书长邓裕炜出席会议。

会上,蒋正强、邓裕炜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系列文件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民进游仙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主委秦顺英报告了该届工作。大会选举产生秦顺英、李西淑、赵宝、敬艳、李晶、杨烜、龚丽、白光含、徐洪池、左东周、张英、江军、罗文相等13位同志任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基层委员会选举秦顺英任主委,李西淑、赵宝、敬艳任副主委。

李京平为新一届基委领导班子发放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中国民主促进会制度汇编》和《会务工作手册》,任小军宣读了《民进绵阳市委关于民进游仙区基层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批复》。

陈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基层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在新的起点上,继承和发扬好民进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区会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筑牢合作共事政治思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着力助推游仙经济社会发展,为更高质量的“五个游仙”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京平对民进游仙区基层委员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中共游仙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和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游仙民进组织和民进会员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面对新时代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民进游仙区基层委员会要有新学习、新举措、新适应,结合民进中央“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活动要求,深刻认识参政党履职能力建设的必要性,充分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内涵和要求,凝聚思想共识,扎实开展“五大建设”,切实提升“五种能力”,建好“四新”“三好”参政党基层组织,在履职中爱学习、勤实践、善创新、勇担当,在游仙经济社会发展中展能力、散光芒、建新功。

民进市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医卫支部、医专支部、职院支部、盐亭县支部等兄弟支部负责人以及民进游仙基委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民进绵阳市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