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绵碚民建会员企业携手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发布日期:2020-06-30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6月18日,绵阳思迈创业投资管理中心同航天科创云制造服务(重庆)有限公司在渝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是四川绵阳、重庆北碚两地民建组织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在西部形成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的部署,以及四川省绵阳市和重庆市北碚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党政联席会议精神及合作框架协议有关内容的具体措施。签订战略合作的两家会员企业前期经过层层筛选和相互洽谈,均为两地的从事创投孵化和智慧方案的重点企业,合作空间和配套服务高度契合,有望在推动两地民营经济和创新创业方面搭建起合作共赢的桥梁。

据悉,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四川绵阳、重庆北碚两地民建组织开启结对共建合作的一个开端,后期,两地民建组织将积极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积极组织两地民营企业和会员企业开展各种形式的交流,积极促成合作,共同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民建绵阳市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