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组织社员参加社中央宣传部第6期专题政治辅导“网络课堂”学习

发布日期:2020-07-01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6月29日,为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5周年,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举行了第6期专题政治辅导“网络课堂”学习,由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委员许进主讲了“民主科学 风雨同舟——纪念九三学社建社75周年”专题讲座。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积极组织各基层组织,并动员广大社员、机关工作人员参与学习。社员们和机关工作人员抽空利用电脑、手机等,通过网络进行学习。 

 

 

 

社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聆听讲座,系统、深刻地学习了多党合作历史和九三学社社史,提高了思想认识,进一步夯实了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作为九三学社社员,深感光荣,将做好社务工作和本职工作,体现九三人的责任和担当。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