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致公党绵阳市工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市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8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7月7日上午,致公党绵阳市工委召开工作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中共绵阳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专职副主委赵利蓉主持会议,秘书长白明,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立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充分体现百年大党的深邃战略思考、强烈使命担当、真挚为民情怀,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为我们民主党派今后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指出,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发展的重要论述,理解四川加快打造带动全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新的动力源,学习贯彻《关于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等。

会议指出,学习中共绵阳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发展的重要论述和对绵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关于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创新先行示范区支撑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中共绵阳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有序推动机关下一步各项工作,为奋力开创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力量。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全市统一战线学习座谈会暨情况通报会议精神。

(致公党绵阳市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