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绵阳市委开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青年党员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7-12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7月10日,农工党绵阳市委在西南科技大学开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青年党员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农工党中央委员、省委常委、市政协副主席沈其霖,农工党绵阳市委副主委谭瑾出席。农工党绵阳市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西南科技大学支部党员、机关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加。活动由谭瑾副主委主持。

活动前,沈其霖副主席与中共西南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王姮就高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如何发挥作用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活动中,大家聆听了西南科技大学李群山教授做的《中国共产党对待传统文化的百年历程》专题报告,青工委主任刘畅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王小兰、杨成慧、蒋寒希等参会青年党员们进行了热烈的座谈交流。

沈其霖副主席与大家分享了中共党史学习心得。沈其霖指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既有知识的力量更有思想的碰撞,将中共党史学习与中国文化相结合,对于青年党员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都有着重要意义。他表示,青年党员是市委会的生力军,更是党务工作的中坚力量,希望广大青年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青年人的寄语,加强学习提高,实现自我价值,努力追求卓越,共同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努力奋斗。

最后,大家共同参观了西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教育阵地。

本次活动由农工党绵阳市委主办,农工党绵阳市青年工作委员会承办,中共西南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提供大力支持。

(农工党绵阳市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