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绵阳致公企业家联谊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15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7月10日下午,绵阳致公企业家联谊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涪城区海上海泊晶酒店顺利召开,绵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绵阳市工委主委田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绵阳市政协副秘书长陈刚、致公党绵阳市工委秘书长白明、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人应邀出席大会。致公党绵阳市工委委员、致公党绵阳市工委监督委员会负责人、绵阳各兄弟党派企业家联谊会负责同志、绵阳致公企业家联谊会会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致公党绵阳市工委专职副主委赵利蓉主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绵阳致公企业家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孙君厚所作的工作报告,讨论并通过了《绵阳致公企业家联谊会章程》。按照《章程》规定,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班子,范宗荣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马宗才、王小兰 、王钦甲、刘世军、吴蕾、张曦等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陈丽均当选为秘书长。同时,聘请孙君厚为第三届理事会名誉会长,罗可立、陈俊旭为第三届理事会副秘书长。绵阳民革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何军代表兄弟党派企业家联谊会向大会致贺词。

田荣华对绵阳致公企业家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各项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和全体会员及党员企业家要继承发扬上一届理事会的优良传统,勠力同心、奋发进取,为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创新先行示范区支撑引领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一是加强政治引领,引导党员企业家成为爱国敬业的典范。要引导全体会员及党员企业家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确保联谊会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二是提升履职能力,引导党员企业家成为回报社会的典范。要引导全体会员及党员企业家增强履行社会责任的荣誉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全市发展战略,切实做有责任、敢担当、受人尊敬的企业人士,树立绵阳致公良好形象。三是强化自身建设,引导党员企业家成为守法诚信的典范。要践行服务会员的宗旨,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理顺机制、完善制度,遵纪守法搞经营,在合法合规中提高企业竞争能力。

 

范宗荣代表新一届理事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同第三届理事会一道,带领全体会员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期望与重托,不辜负全体会员的信任和期待,当好引领者、服务者、传播者,推动绵阳致公企业家联谊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致公党绵阳市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