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绵阳市委走访科技城新区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1-07-27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7月26日,农工党绵阳市委主委、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处处长赵朝晖走访科技城新区综合管廊及道路工程、安昌河综合整治二期项目、科技城涪江大桥等重点项目建设。副主委王涛,农工党绵阳市委交通、规划、环境等专业的专家学者等陪同走访。

在走访中,赵朝晖指出,基础设施建设是科技城新区建设的重中之重,如何统筹推进为道路、环境等基础设施建设,突出基础设施的保障作用显得尤为重要。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科技城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按照有关规划要求正有条不紊的推进,形成了横纵相宜的道路交通体系和较为宜居的城市环境,为绵阳科技城未来高质量的发展格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赵朝晖希望,参加今天走访的专家和学者紧紧围绕科技城新区的定位和目标,找准科技城新区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加快把科技城新区建设成为绵阳的创新新引擎、产业新高地、城市新空间,形成绵阳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和动力源,贡献农工党党员的智慧和力量。

(农工党绵阳市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