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进江油市基层委员会各支部持续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6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近日,民进江油市基层委员会各支部纷纷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活动,各支部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深入思考交流心得,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四川幼专支部赴江油市青莲镇粉竹楼开展非遗文化研学体验活动。学校党委书记闵永祥、党委副书记方波、副校长秦莉红及部分会员参加活动。闵永祥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15个部分、4个层次的内容及逻辑关系,明确会议四项重要成果。进入粉竹楼后,大家围坐在刺绣长廊的竹椅竹桌旁开展座谈。座谈会后,大家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了粉竹楼和刺绣作品展,对李白生平和李白文化有了进一步了解,会员们还学习体验了刺绣手法,共同绣制了“同心向党”旗帜,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民进花园路初中支部、民进文艺支部等带领会员集中学习了二十大报告,江油市花园路初中支部深入学习报告中提出的关于教育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文艺支部深入学习了报告第八部分“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内容,会员们围炉煮茶畅谈交流,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和人民对社会主义文艺工作的期望,创作更多正能量的文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