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绵阳市委开展“中医药强市”课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2-11-18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1月16日,农工党绵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赵朝晖带领调研组到北川羌族自治县开展“中医药强市”课题调研。市委会副主委、市中医药研究所所长王涛,市政协城环委、党员企业家、机关干部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北川调研了绵阳晟氏健康科技公司,在公司产品展厅和生产车间,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产品研发等情况。作为一家高新科技型企业,企业通过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加大科研、技改投入,极大地提升了产品科技含量和附加值,产品80%以上销往欧美等发达国家,为多家世界级企业提供大量高品质产品。

 

调研组认为,要大力扶持“专精特新”中药企业,积极主动为企业送政策,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鼓励企业在服务模式、产业发展、质量监管等方面先行先试,不断提升中医药产业化、现代化水平,推动我市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中医药强市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