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江油市知联会、新媒体联谊会、新联会学习全国“两会”有感

发布日期:2020-06-09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5月21日,一年一度的“两会时间”正式开启。江油市知联会、新媒体联谊会、新联会各界人士热切关注,通过电视、微信、微博等媒体,主动关注全国两会动态,对“两会”反响热烈,形成了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潮。

知联会会长王志表示,作为知联会一定要更加深入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广泛地团结凝聚好党外知识分子,更加务实高效地履行好自身职责,更加贴心的发挥好党委政府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纽带作用,为江油统一战线事业持续创新发展凝聚起强大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新媒体联谊会会长唐勇提出,5G时代即将来临,新媒体发展日新月异,作为统战组织中一支新力量更要顺应新形势,调整新的工作思路。江油市新媒体联谊会将乘势而为,将工作重心调整为利用好短视频、直播功能,寻找粉丝较多的自媒体从业者,为企业和创业者搭建平台,引导和帮助自媒体、短视频创业者聚焦江油经济社会发展,将他们的流量变现,为江油企业服务,为江油经济恢复发展做出探索和努力。

新联会会长朱勇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朴实、简短,即有温度又有力度。通过减税降费,为新阶小微企业降低了经营成本,有助于这些企业走出困境,特别强调坚决把政策落到实处,留得青山、赢得未来,很暖心。江油市新联会也将持续发挥资源优势,搭建平台载体,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爱心、诚信、奉献精神弘扬传递社会正能量。

(江油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