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盐亭县新联会开展会员企业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0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6月7日上午,盐亭县新联会会长何鹏带领新联会会员代表20余人,前往会员企业绵阳市嫘祖丝业有限公司开展会员企业大走访活动。

 

新联会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缫丝车间、织绸车间、丝棉被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复工复产经营状况,了解了企业用工招聘及吸纳贫困户就业情况,同时鼓励企业克服困难、迎难而上、相互扶持、共同发展。

据嫘祖丝业负责人谢燕介绍,绵阳市嫘祖丝业有限公司现占地面积约38亩,建设有科技栽桑大棚养蚕、蚕茧收购中心,缫丝车间、织绸车间、丝棉被生产车间、面料研究中心,产品销售中心等。主要产品有自动缫白厂丝、01双绉,03乔其,55双宫绸、定制真丝面料。工厂白厂丝年产量50吨,真丝绸坯年产量60万米。现工厂产品远销欧洲、韩国、印度、巴基斯坦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广受业界好评!

 

走访结束后,盐亭新联会表示,将继续组织和举办多种形式的走访交流活动,走进这些技术创新、生产管理、体制建设优秀的企业交流学习、共谋发展,充分发挥新联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提升和促进新联会的服务水平,凝聚各方的正能量,共同努力使会员企业在新联会的带领下都能走向繁荣。

(盐亭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