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江油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党支部成立

发布日期:2020-06-16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6月12日,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中共江油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支部成立大会隆重召开,江油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袁治光、市党群服务中心主任陈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江油市新联会部分理事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市委组织部“两新”组织《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江油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支部的批复》,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书记。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袁治光为江油市新联会党支部授牌并讲话。他指出,市新联会在疫情防控之下成立党支部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新联会党支部的成立是新联会发展历程上的又一件大事,也是新联会全体党员的一件喜事、盛事。希望市新联会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广大新阶层人士听党话、跟党走,把党的活动融入到联谊会工作全过程,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影响力和凝聚力。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新阶层人士围绕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社会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努力作为。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把爱党爱会落实到工作的各个方面,以党建带会建,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开放江油、创新江油、幸福江油、大美江油”再立新功。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刘本涛表示江油市新联会党支部成立标志着江油市新联会党建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我们会严格按照党章规定,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一是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把江油市新联会的健康发展作为应尽责任和首要任务。三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江油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