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江油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开展会员企业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7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加强市新联会会员内部交流,提升新联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会员企业的健康快 速发展, 5月14日,在江油市新联会会长朱勇的带领下,副会长朱裕、刘成明,秘书长刘本涛等一行分别走访了御华纺织有限公司、诗仙李文创酒店。

在御华纺织有限公司,会员们通过现场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对企业进行了全方位了解,同时还深入厂区,视察企业生产情况,了解江油纺织服装行业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困难、企业意见诉求等情况。大家一致认为江油纺织行业仍有一定的发展潜力和生存能力,需要抢抓机遇,整合资源,转型升级,同时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携手共进。

江油市新联会理事、诗仙里文创酒店总经理张琴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诗仙李文创酒店发展现状和经营理念并带领大家参观酒店客房。在参观中,大家看到酒店的每个房间和不同的区域,通过文化物品的摆放和灯光氛围的营造,来展现不同的李白文化符号,让游客能身临其境,置身于这种文化环境里面。同时诗仙里文创酒店作为市美协、作协、青莲诗社、李白文化产业商会等这些在李白文化创意发展中有思想作为的团体的创作基地,为他们提供灵感,更好传播李白文化。

随后的座谈会上,会员们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深入了解企业业务发展现状、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倾听他们的诉求,讨论通过平台能为他们提供的支持和帮助。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组织和举办多种形式的走访交流活动,把更多的优秀会员聚集在一起,相互合作、共谋发展,充分发挥了江油市新联会桥梁、纽带作用。

(江油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