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重庆市铜梁区知联会和江油市知联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7-12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7月9日,重庆市铜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委主任王万勇带领铜梁区知联会一行赴江油市开展考察交流,并签订了双方知联会战略合作协议。江油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袁治光、江油市知联会会长王志等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知联会分别介绍了两地的工作情况。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两地知联会将充分发挥好各自优势,共享特色资源,加强两地党外知识分子的交流合作,共同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接下来,双方将加强联谊交流,组织人员进行互访,交流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经验;双方及时互通本地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状态,提供相关投资政策、项目以及各种人才资源信息;积极推介本地有意向合作的企业、团队到对方进行商业考察、项目合作等。

大家一致认为川渝两地携手深化合作其势已成,唱好“双城记”、建设“经济圈”,落实国家战略,双方合作协议的达成必将为江油市与铜梁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提供新平台,实现新发展。江油市与铜梁区统一战线要以此为契机,秉持“一家亲”理念,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一体化”发展,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党外人才培养、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全方位战略合作,共同致力于统一战线事业的蓬勃发展。

(江油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