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江油市新媒体联谊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献礼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年会员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3-01-11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月9日下午,江油市新媒体联谊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新联会)共同举办“献礼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年会员大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市侨办主任吴刚,江油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黄丽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刚指出,江油市新媒体联谊会、市新联会作为统战组织,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记职责使命,增强“双向”服务功能定位,充分发挥好联谊会与党委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始终把全市广大新媒体、新阶人士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履好职。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明确“主人翁”身份,发挥“生力军”作用,齐心协力、携手并进,推动联谊会的各项工作再塑新品牌、再创新辉煌、再上新台阶。广大联谊会会员要有强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把个人事业追求与联谊会的发展壮大结合起来,把个人专长才华放在服务中心大局中施展出来,努力在新的征程上展形象、做贡献。

黄丽琴强调,市新媒体联谊会、市新联会要充分发挥统战团体组织引领作用,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着力搭建会员学习、交流、合作的多赢平台,不断增强社团组织的凝聚力、感召力和向心力;要积极支持会员利用专业优势,在服务发展、建言献策、引导舆论等方面弘扬正能量、展现新作为,为江油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提供持久动能。全体联谊会成员要凝聚共识,保持定力,主动担当,继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在爱岗敬业中展风采、在服务大局中显担当、在助力振兴中创品牌。

会前,江油市公安局网安大队负责人进行了网络安全知识培训。会上,江油市新媒体联谊会、市新联会分别就2022工作报告及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发言,并表彰了江油市新媒体联谊会、市新联会2022年抗疫先进个人。

绵阳市新联会、游仙区新联会;江油市总工会、市网信办、市民政局、市公安局网安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江油基层组织负责人以及江油市新媒体联谊会、市新联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