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江油市新媒体联谊会开展“美丽乡村行·共植一片绿”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3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0日,江油市新媒体联谊会走进大康镇陈塘关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市新媒体联谊会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热火朝天,一派繁忙景象。大家四人一组,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挖坑、扶树、培土、踩实、浇水,严格按照流程进行,认真细致地种下一棵棵树苗。据了解,本次集中植树活动共种植樱花和海棠树苗100余株,为美丽乡村增添了一抹靓丽的新绿。经过一上午的挥汗奋战,小树整齐地栽到了植树基地,在三月的阳光中奏响了绿色的希望。

植树造林、绿化环境,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会员们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强化了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大家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江油营造绿色和谐的生态环境再播新绿、再添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