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江油市新联会开展会员企业走访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6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加强新联会会员之间沟通交流,增进共识,凝聚智慧,共谋发展,4月24日江油市新联会副会长、工会主席刘成明一行,深入会员企业天淳美养会馆、江油双维税务师事务所实地走访调研。

在走访过程中,会员们畅所欲言,分享了自身的经营理念、管理经验和遇到的发展难题,大家就企业创新发展、品牌树立、管理模式、营销宣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走访中大家表示“新联会”是个有意义的“大家庭”,要利用新联会的自身资源优势,发挥好“桥梁”作用,切实为会员企业的发展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不断增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此次活动,促进了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互学互鉴,提升了新联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市新联会将加大会员企业走访力度,逐步建立优势互补、产业对接、技术合作、信息互通机制,真正做到“进会员门、知会员情、解会员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