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平武县新联会集中观看“人人参与自救互救、共建共享文明社会—少年急救官再出发”主题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11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5月11日上午,平武县新联会组织集中观看了“人人参与自救互救、共建共享文明社会—少年急救官再出发”主题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观看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发动倡议让全国、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投入青少年公益事业,为培养青少年风险防范和自救互救能力贡献新阶力量。

平武县新联会会长张铭表示:“平武县新联会将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发挥平台优势,主动对接社会资源,齐心合力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鼓励和引导更多的家庭和青少年参与此项活动。”

平武县新联会会员赵林春表示:“看完整个直播我很震撼,我也将在自己的从业领域内,最大力度加强自救互救知识宣传,让大家更多地了解和熟悉防灾减灾、家庭急救等各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