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江油市知联会开展“书法传承进校园 翰墨书香助成长”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2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近日,江油市知联会“书法进校园”活动走进江油职业中学,书法家们为学生传授书法知识,培养学生的书法兴趣,还现场泼墨挥毫。

在校园书法公益培训开班仪式上,江油市知联会会员、市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王瑜先生向同学们讲解了学习书法的方法、笔法技巧等,又谈及了当前国家政策对书法等艺术类课程的重视,并勉励同学们要重视基础、勤加练习。随后,书法家们现场挥毫,向同学们赠送书法作品。

开展“书法进校园”活动是为了让学生了解书法艺术的魅力,旨在搭建一个由中小学生、教师、书法教育工作者和书法家共同参与的活动平台,进一步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不仅是文化艺术进校园.还要让先进的教学方法和科普知识进校园。”市知联会会长毛彬表示,知联会有很多资源优势,应该组织广大会员走基层、进乡村开展更多文化惠民活动,为乡村振兴贡献知联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