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绵阳市网络代表人士联谊会二届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01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0月26日下午,绵阳市网络代表人士联谊会二届一次会议在富临大都会酒店召开。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省委统战部宣传文化处处长、省网络代表人士联谊会秘书长邱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市侨办主任吴刚,出席第二阶段会议。

 

会议共分为八项议程,审议了工作组起草的各项文件,并提出了部分意见。

审议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报告、法人离任审计报告

 

审议章程(草案)

 

审议第二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

 

审议名称变更:绵阳市网络代表人士联谊会

 

第二阶段

会议宣布了本次投票选举结果,产生了绵阳市网络代表人士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和独立监事。徐汝金同志当选为绵阳市网络代表人士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王正文、牛钰、孙友元、苏君云、罗晓君等5名同志当选为绵阳市网络代表人士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杜勇同志当选为绵阳市网络代表人士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王宁均、王杨梅、王斌、刘建军、刘思杞、米东升、李强、陈攀、周晓宇、赵若宇、贾进、徐江、唐勇、黄仕伦、黄富敏等15名同志当选为绵阳市网络代表人士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邹辉同志当选为绵阳市网络代表人士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独立监事。

 

会上,省委统战部宣传文化处处长、省网络代表人士联谊会秘书长邱江同志为“绵阳市网络代表人士联谊会”授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市侨办主任吴刚同志为徐汝金同志颁发证书。

 

授牌

 

颁发证书

绵阳市网络代表人士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徐汝金作就职发言。

 

徐汝金表示:联谊会将一如既往地认真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坚持开展团结、引导、服务工作,不断增强会员遵纪守法的意识,培养会员的民族精神,提高会员的综合素质;组织会员当好民意的蓄水池,做好党委、政府的扩音器,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相信在中央统战部、省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大家齐心协力,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画好最大同心圆,求出最大公约数,不断开拓进取,开创绵阳市网络代表人士联谊会工作的新局面,不断为爱国统一战线事业作贡献。

联谊会会长徐汝金同志为联谊会新当选班子成员、独立监事颁发证书,联谊会秘书长杜勇同志为联谊会新当选理事颁发证书。

 

为新当选班子成员、独立监事颁发证书

 

为新当选理事颁发证书

省委统战部宣传文化处处长、省网络代表人士联谊会秘书长邱江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各位理事及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向绵阳市委、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网联会建设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

 

邱江指出:网络人士作为网络空间的主导者、网络活动的参与者,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是新时代统一战线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一项重要战略任务。绵阳市网络代表人士联谊会要团结带领广大网络人士,始终做凝聚共识的引领者、爱国主义的坚守者、创新创造的攀登者、社会发展的推进者和中国声音的传播者,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汇聚广泛力量支持。

会议最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市侨办主任吴刚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吴刚指出,新一届联谊会要紧跟步伐、同频共振,准确把握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勇于承担时代赋予的责任使命,团结凝聚广大网民,汇聚起强大的网络正能量,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贡献力量。

 

吴刚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突出凝心铸魂,着力抓好会员思想政治引领;二是要注重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代表人士集聚洼地;三是要围绕服务中心,着力搭建会员作用发挥平台;四是要坚持固本强基,着力打造代表人士温馨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