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发挥聘任党建指导员作用 强化非公企业的政治引领

发布日期:2020-06-28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6月24日上午,安州工业园区在中国中药-天雄药业多功能会议室举行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员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保权为园区党工委授党建指导队队旗,并为党建指导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园区党工委书记蔡晓玲在讲话中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围绕主业、聚焦重点,积极落实非公经济“两个健康”;三是紧紧抓住“三个关键”,不断提升非公企业政治引领水平。

安州工业园区作为省级工业开发区,是四川省“51025”重点产业园区、四川省知识产权试点园区、四川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园区核心区已入驻规上工业企业67家,有民主党派人士3名,市人大代表2名,市政协委员4名,区政协委员16名,区人大代表4名,区工商联会员代表12名,有党外知识分子、非公经济人士、新阶层人士等统战成员约300余名。一直以来,园区党工委始终坚持党的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统一战线就要跟进到哪里,以党建强统战、以统战促党建,着力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