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绵阳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赴北川县开展党性锤炼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6月30日,绵阳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新一届支部委员和部分在职党员赴北川县开展庆“七一”党性锤炼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感悟革命精神。

在禹里镇便民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与禹里镇10名贫困党员进行座谈,向他们致以了节日的祝贺,并向他们发放了每人200元的慰问金,这些党员中,有1951年入党的老党员,也有至今还战斗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党员代表。

在党性锤炼活动中,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易显云带领党员代表参观了禹里镇北川红军长征纪念馆、马槽乡红四方面军中医院旧址,聆听革命先辈不怕牺牲的感人事迹,追忆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并在红军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红色初心。

机关支部党员在活动总结时纷纷表示,在建党9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同志们不仅接受了一场红色革命精神洗礼,更加使党性锤炼更加坚强,奋斗初心更加坚定,干事创业更有激情。

 

(绵阳市工商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