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中共江油市青年企业家商会支部开展“同心庆华诞·携手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的基层组织凝聚力。2021年6月30日下午,江油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党支部联合江油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党支部,组织会内党员在江油市红军文物陈列馆开展了“同心庆华诞·携手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江油市红军文物陈列馆并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江油红色文化及革命历史的讲解。随后,江油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秘书长刘本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商会支部书记李帛杉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国家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幸福安康、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缅怀是为了更好的前行,传承才是最好的纪念。此次活动以党建带会建的形式不仅加强了所有党员们的党性修养,更让每一名党员在铭记历史中不忘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以坚定、自觉、实在的行动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为江油的经济建设、社会发展贡献江油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的一份力量。

(绵阳市工商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