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民营企业家对党说的话

发布日期:2021-07-01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激励和动员民营企业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拼搏奋斗,绵阳市工商联(总商会)积极组织民营企业家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

1.耿福昌,好医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总经理

耿福昌说: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好医生药业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集科、工、贸为一体,以药业为核心的“大健康”产业全面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我们的政治理念是“听党话、跟党走”,我们的目标是“做让世界人民共享的中医药”。我们将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守正创新,传精华”的指示,把中医药事业做大做强。

2.李代全,安洲实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李代全说:安洲实业集团从一人一车起步,通过17年发展成为近20家下属企业、员工逾千人的多元化、规模化企业,得益于党和国家的强国富民政策,得益于党委和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行业主管部门的悉心指导和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厚爱。我们将秉承“服务道路运输、勇担社会责任”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居安思危,开拓创新,带领全体员工用实际行动向党的100周岁华诞献礼。

3.蔡岗,四川宏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蔡岗说:今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回首党的历程,无论是艰苦卓绝的战争年代还是改革开放的和平年代,我们党始终同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有人说,时代变了,人也在变,中国共产党员在任何时候都要“坚定信念跟党走”,宏辰党支部也有很多这样的党员,他们勇挑重担,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乐于奉献,用实际行动为党徽添彩。

4.黄鼎源,绵阳市圣鼎建筑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鼎源说: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百年华诞风华正茂。在建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代表圣鼎公司全体员工,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活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再创辉煌。圣鼎公司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诚信、务实、创新的宗旨,持续为推动区域经济和城市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5.蒋理洪,绵阳市腾晖建材有限公司、绵阳市腾晖矿业有限公司等8家民营企业董事长

蒋理洪说:“腾晖建材”成立十余载,一直传承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饮水思源”的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是我们作为民营企业该有的政治觉悟,我们要牢牢抓住当下的发展机遇,利用党和国家的利好政策,持续推动企业的创新,为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我们民营企业应有的贡献,向党的100周岁华诞献礼。

6.徐宁,四川好农集团党支部书记兼董事长

徐宁说:历经百年沧桑,国富民强是党留下的深刻印记,时光荏苒,逝不去的是党铸就的辉煌。现在我作为一名农业企业家,将带领团队继续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放心有保障的农产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工作,当好广大群众的食材健康守门人,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7.罗麟,绵阳辉达粮油有限公司董事长

罗麟说:在党的政策的指引下,辉达粮油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总书记中国人民的饭碗任何时候牢牢端在自己手上的伟大使命,在粮油领域深耕30余年,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合作共赢,开拓创新,实现让世界品味四川的愿景,为保障粮食安全贡献辉达力量,带动更多农户增收,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继续努力,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我要深情地说一声,生日快乐,感恩永远。 

8.陈艺,绵阳市安州区林清沟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艺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人民谋幸福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我坚信,心中有信仰,脚下就更有力量。林清沟矿业将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大的斗志和更足的干劲投身于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去!

9.陈平,绵阳市恒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四川辰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绵阳市联宜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平说:回顾历史,我们心潮澎湃,展望未来,我们豪情万丈,在建党百年之际,我们为中国共产党今天取得的辉煌而自豪。我们探索构建用党建引领企业治理,通过党建引领规范企业行为,形成独特竞争优势,积极回报社会,履行社会责任,促进稳定和谐。我们民营企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谱写新篇章,创造更大的辉煌。

10.向爱华,四川大鑫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向爱华说:百年党史是团结带领人民为美好生活共同奋斗的历史,百年岁月,初心不改,中国共产党人始终致力于“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一个农民企业家,我受益于党的好政策富裕起来,就更不能忘记自己的初心,不能忘记自己的家乡,要尽自己所能带领更多的乡亲富起来。

11.陈勇,绵阳宇承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勇说:一百载风雨洗礼,一百载峥嵘岁月,一百载日夜兼程,一百载辉煌成就。借五星之荣耀,扬民族之风采,庆建党之壮举,祝中华之豪迈。红旗招展,万山红遍。中华民族歌舞翩跹。生日快乐!

12.李代金,绵阳香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金三鑫玫瑰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李代金说:历史已经证明,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五千年历史的国家积淀,有勤劳智慧的十四亿人民,任何艰难险阻都能战胜!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之际,祝祖国越来越强大,祖国万岁!

13.杨兵,绵阳市安州区旺门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法人、总经理

杨兵说:党之伟业当千古,当不朽,初心不改,盛世可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永远是我们的领路人,心中有信念,心中有理想才会有坚定奋斗的动力。“人生如流水,只有在它的急流与奔向前去的时候,才美丽,才更有意义。”我们无论从事什么职业,无论坚守什么岗位,只要胸怀理想,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奋发有为,在任何平凡的岗位上都能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14. 赵烽橒

赵烽橒说:2021年,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首这一个世纪的风雨历程,我们党从血雨腥风中走来,从枪林弹雨中走来,经历了无数血与火的洗礼,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带领中华各民族儿女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从一个辉煌迈向另一个辉煌,我们党不愧是民族之魂,国家之基。我们不能忘记党的光荣历史、根本宗旨和传统本色,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地与中国共产党一道继往开来、团结一致,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快乐!

15.韩文兵, 华核电气股份公司董事长 

韩文兵说:作为一位新时代的民营企业家,我将会在今后的工作和生产经营中更深刻地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走绿色发展之路,走创新驱动发展之路,把个人的理想与祖国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把企业的发展与民族的振兴紧紧联系在一起,心有大我、至诚报国! 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智造自立自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协同推进人民富裕、国家强盛、中国美丽。新的征程上,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立足中国科技城,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16. 蒙明熙,四川鸣兴建设集团董事长

蒙明熙说:我从电视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我的总结是:实事求是、振奋人心、国人欣慰、引领全球。体会是中国共产党坚守初心、人民至上,领导全中国人民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伟大胜利,是用生命、鲜血、汗水、斗争、民心换来的,我从内心向共产党点赞!我作为一个民营企业工作者,我认为有两大改革既发挥了企业的作用又让人民得到了实惠。例如:城市维护由政府直管变为政府购买企业服务,做到了政府满意、市民高兴。又如推进民营资本进入医疗卫生行业,填补了医疗卫生事业的空白,我公司投资建设的多处精神病专科医院就是一项重大的惠民工程,确保了精神患者的治疗和康复,促进了一方稳定,发展了一方经济,减少了政府投入,企业奉献了社会,人民得到了利益。这一系列的改革,充分证明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改革的力度是大的,体制机制是健全的,顺应了民心。在今后的企业发展中,我们将恪守奉献社会的宗旨,永远跟党走,爱党、护党,不断探索企业发展的新路,适应改革的需要,为社会事业的进步和发展添砖加瓦。

(绵阳市工商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