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坚定信念跟党走 豪情满怀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1-07-02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2021年7月1日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游仙区工商联(商会)广大会员企业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反响强烈。

四川凯越集团有限公司、绵阳仙特米业有限公司、海上海酒店集团管理有限公司、四川家福来电器有限公司、四川嘉泰工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新桦林实业有限公司、农业企业家协会、游仙区魏城商会等会员企业和基层商(协)会集中组织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和企业职工表示:庆祝中国成立100周年大会,让大家再次重温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了解了党的百年丰功伟绩,感悟了党的思想伟力,坚定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激发了干事创业的豪情壮志,让人心潮澎湃,催人奋进。

四川海上海酒店集团有限公司海上海支部及各店纷纷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全体职工齐声祝福“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生日快乐!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绵阳市游仙区政协常委、工商联副主席、餐饮协会会长、海上海酒店集团董事长文建军先生激动地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结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向全中国人民发出了迈向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号角,公司全员一定深入学习贯彻。公司全体党员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示范带动企业做大做强做精,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要继续发扬企业热心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光荣传统,积极参与光彩事业,为游仙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游仙区农业企业家协会会长李薪感言到:“历史和现实充分证明,我们的党是富于创新精神、勇于开拓进取、不断与时俱进的党;是经得起各种考验,勇于在困难和挫折中奋进的党;是忠实实践‘以人为本’,脚踏实地为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奋斗不息的党。我们农业企业家协会要发挥协调、组织作用,带领全区农业企业家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按照‘对接大农业、培育大产业、促进大发展’的总体思路,着力培育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特色水果、特色中药材、特色粮油种植基地、特色养殖等五大农业产业,实现效益提高与生态改善双丰收,促进‘绿色游仙’品牌效应的加快放大和竞争力的不断提升,将农业产业做大做强,做优做精。”

游仙区工商联主席、商会会长、四川凯越集团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廖雪鸥说:“今天的庆祝大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振奋,倍受鼓舞。作为六届区工商联主席、商会会长,一定带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坚定信念听党话、高举旗帜感党恩、同心同向跟党走,充分发挥工商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凝心聚力,凝聚更大工商力量,为推动游仙区民营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历史雄辩地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党。历史已经并将继续证明,只要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朝着第二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接续前进,就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游仙区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将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绵阳市游仙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绵阳市工商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