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商协会党员开展“巨画共绘新时代”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3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6月30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组织所属商协会19个党支部的党员,在省工商联理想信念教育基地---绵阳“两弹”城开展了“巨画共绘新时代”主题活动。以共绘一幅图画的方式,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同时通过微型党课等方式,学习“两弹元勋”邓稼先同志事迹,进一步厚筑“一颗红心永向党”的底蕴,增强“矢志不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

各商协会党支部纷纷表示,要把“四史学习”作为商协会党建的工作主题,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用心用情传承红色基因,用功用力做强商协会政治引领功能,赓续“长征精神”、续写“红船精神”、弘扬“抗疫精神”,不断增强党建工作的底气和能力,教育引导广大会员与中国共产党一道奋进新时代、展望新未来、共筑中国梦。

(绵阳市工商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