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亮相省城!熊猫家园平武生态产品受关注

发布日期:2022-11-09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近期,四川省工商联现代服务业委员会“乡乡到家”社区配送项目在成都启动,平武县工商业联合会组织平台公司、民营企业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并现场推荐平武农特产品。县政协主席孟松林参加活动。

平武木耳口感柔软、香绵润滑、味道鲜美,平武土蜂蜜营养丰富、香甜味浓……活动现场,平武多家企业代表现场推介平武蜂蜜、羊肚菌、平武天麻、茶叶、木耳等平武生态农产品,对每种产品从产地、生产工艺、口感、企业发展等多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希望通过推介,让平武众多的农特产品走出大山。

孟松林在致辞中表示,平武农业资源得天独厚,有天麻、厚朴、核桃、大黄、茶叶、黄牛、大红公鸡、蜂蜜、香菇、木耳等特产。果梅、茶叶、核桃等生态优质农产品生产基地面积达94万余亩,“三品一标”农产品达90个,中蜂、果梅、大红公鸡等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8个,是四川省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衷心希望各位领导和朋友们能不吝赐教,畅所欲言,一如既往地关心平武的发展,给予平武的农特产品更多指导和宣传,让更多人有机会共享平武生态保护成果。我们也将秉持“开放合作”的发展理念,在协同创新方面求突破,在挖潜增效方面下功夫,积极探索促进互利共赢的新途径,不断开创新时代生态特色农业发展新局面。

四川省万企兴万村“乡乡到家”社区配送项目,以“乡乡到家”社区配送作为帮扶农户的切入点,让“每个生态乡村的原生态产品轻松到家”,以便捷、快速的方式给予用户体验。为激发社区业主对“乡乡到家”这一互联网社区配送项目的关注,活动现场通过“乡乡到家”供应商线上产品的展示和体验推动社区业主对项目运营的互动。

“下一步,平武将充分用好‘乡乡到家’社区配送项目这一契机,大力宣传、推广、展销平武优质生态产品,助推全县农业产业、企业有序发展。”平武县工商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