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绵阳市游仙区举行“同心会客厅”亲清会客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9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1月8日,游仙区举行“同心会客厅”亲清会客活动,区委书记陈华斌与辖区内5家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张明东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绵阳顺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四川高启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速荣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特瑞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良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就企业融资有关问题作了发言。区级相关部门,中国工商银行游仙支行、中国建设银行游仙支行、绵阳农商银行游仙支行负责人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实际,围绕支持我区中小微企业相关政策、产品进行逐一推介,并针对企业提出的当前生产实际和融资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

陈华斌在活动中希望金融机构加大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力度,从企业特点和实际业务出发,真实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资金需求,主动走访服务,简化办事流程,全面满足企业融资需求。企业要充分利用政府搭建的平台,主动做好与金融机构的对接,做到以诚信促合作,提高自身在银行的信用等级,增强金融机构投资信心。区级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及时收集并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的要素保障和融资问题,要当好银企之间联系的纽带,帮助企业做好项目筛选、培育和论证,让银行熟悉企业、了解企业需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