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港澳台侨

江油市积极组织台侨界人士开展“学党史、唱红歌、感党恩”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5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6 月25日,江油市委统战部台侨办举行“学党史、唱红歌、感党恩”的活动。江油市台侨界人士欢聚一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会议首先组织大家学党史,聆听党的故事、传播党的声音。学习党的百年历程的先进事迹、共产党人的爱国精神,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的情怀。活动现场台侨界人士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等歌曲,动人的旋律、热烈的氛围,让现场台侨人士追忆中国共产党不畏艰险、坚韧不拔,带领我们迎来新中国的家国情怀和红色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现在美好幸福的生活,我们台侨界人士要充分发挥自身人脉关系广、内联外引能力强等优势作用,为不断促进两地交流与合作贡献台侨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江油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