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江油市开展受疫情影响自养困难宗教场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6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6月12日,江油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唐传凤和江油市政府副市长李桂炳分别带队深入乡镇慰问受疫情影响自养困难的11个宗教活动场所,发放慰问金3.8万元。

唐传凤常委慰问罗汉寺

李桂炳副市长慰问基督教中坝福音堂

每到一处,慰问组送上慰问金和江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并对江油宗教界在绵阳市第一时间主动发布宗教活动暂停对外开放的通告,带头投身到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工作,积极履行宗教界的社会责任,捐款捐物共计13万余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江油宗教力量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赞扬。慰问组还详细了解场所“恢复开放”10天以来的疫情防控工作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希望他们坚定信心,相信党和政府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硬仗。同时,要求各宗教活动场所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服从市委、市政府的安排,密切关注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的思想生活状况,继续做好“场所恢复开放”后的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做好信教群众引导工作,不信谣、不传谣,大力营造齐心协力防控疫情的良好氛围,确保“恢复开放”后宗教领域阵地安全稳定。

(江油市民宗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