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安州区民宗局组织开展防范非法宗教向高校渗透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2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加强非法宗教渗透高校的防范力度,全面宣传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6月2日,安州区民宗局走进绵阳城市学院,开展以“依法保护正常宗教活动,防范非法宗教向高校渗透”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区民宗局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师生普及了什么是正常的宗教活动,什么是非法宗教活动,非法宗教活动的表现形式和危害性,如何警惕境内外非法宗教的渗透等知识。现场发放《教你如何鉴别和防范非法宗教活动》《宗教事务条例》等宣传手册500余份。

活动号召,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抵御和防范非法宗教向高校渗透,教育和引导广大师生自觉维护祖国统一、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