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关于招聘办公室临聘人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3-04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一、招聘岗位:单位会计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单位日常工作的会计核算,确保所有会计凭证及时准确入账,会计处理符合行政事业单位财务制度相关要求。

(2)负责单位日常财务资料的整理、上报和归档,按照市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要求,及时准确的上报各项财务数据。

(3)负责单位预、决算的制定和上报。

(4)负责单位相关税务工作以及发票开具认证工作。

(5)针对财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建议,并参与制定和完善相关财务核算制度或者审核、审批流程,不断推进财务工作标准化,提高财务工作效率。

(6)负责领导临时指派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资格

(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具有5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有丰富经验者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2)必须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3)年龄在30岁-50岁之间;

(4)具有行政单位会计从业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岗位:单位司机

(一)岗位职责

(1)严格执行派车计划,完成出车任务;

(2)严格执行安全责任制和操作规程,遵守交通规则,文明行车,确保行车安全;

(3)定期对车辆进行保养,保持车辆的清洁卫生和正常运行;

(4)及时补充车辆所需的材料、物品,及时保养和维修。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任职资格

(1)持有 C 照满五年以上,为人诚实,服从安排,责任心强;

(2)年龄在30 岁至50岁之间;

(3)有相关行政单位从业经验者优先。

请有符合相关条件并有意报名者,在看到本公告一周之内(3月4日-3月11日)至集中办公区9A四楼绵阳市委统战部办公室报名。办公室将在资料收集完毕后适时举行面试考核,择优录取。

联系人:何小平15281168657   杨佳1811341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