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统战人物

农工党党员谭瑾在四川省委党校庆祝建党99周年演讲比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0-07-02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7月1日,在中共四川省委党校举行的2020年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计划年轻干部铸魂工程班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演讲比赛中,农工党绵阳市委委员、盐亭县副县长谭瑾荣获三等奖。

演讲中谭瑾紧扣“逆行者的家国情怀”主题,讲述了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全省农工党党员在省委统战部和农工党省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投身抗疫一线,展现了参政党的使命与担当;讲述了农工党绵阳市委主委沈其霖不畏艰险、不辞辛劳,深入临床一线为新冠肺炎患者施治的医者仁心;故事真实感人,展现了全省农工党党员充分发挥农工党医药卫生界别特色优势,踊跃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为保障全省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展现了农工党人的担当和初心。

(农工党绵阳市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