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经大忠到五金商会调研商会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6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9月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经大忠到绵阳五金商会调研党建工作。五金商会秘书长程勇汇报了商会发展和党建工作情况。

五金商会党支部委员会成立以来,以“学习、探索、创新、跨越”的理念,走出了一条“以党凝会、以商兴会”的党建发展道路,商会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商会党支部书记王晓英表示,今后,五金商会党支部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党建引领,注重作用发挥,进一步坚定商会会员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经大忠指出,五金商会要注重商会建设和发展,切实把全市五金行业市场主体团结好、凝聚好。要充分利用绵阳区位优势,建好组织供应链,探索“三零管理”模式,更好发挥商会作用。要加强党建引领,党建、会建一起抓,切实引导商会会员永远坚定不移跟党走。要注重商会的规范化、制度化、品牌化建设,不断在商会创新发展方面取得新成绩。

程勇代表商会表示,将始终坚持政治立会、服务兴会、团结凝会,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会员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继续为促进绵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商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