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绵阳市委统战部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2-05-30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5月27日上午,绵阳市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观看电视直播的形式,第一时间收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盛况,聆听了省委书记王晓晖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潘大钦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多形式、多渠道宣讲会议精神,充分激发全市统一战线人士围绕省委、市委中心工作凝心聚力、献计出力,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贡献更多统战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统战部一科科长赵伟涛说,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描绘了未来五年治蜀兴川的宏伟蓝图,我将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坚定“越是做党外工作,越是要心中有党”的理想信念,坚持在服务大局中担当作为,不断提高自身统战政策理论水平和统战工作业务本领,为绵阳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加油助力。

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办主任王应明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中提出了“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凝神铸魂”要求,自己将带头学理论、强信念,让理论学习日常化、自觉化,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断塑魂、强能、蓄气、修德,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为绵阳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退休干部也在家收听收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电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