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绵阳市统一战线认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17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积极组织全市统一战线认真收看大会直播,市级各民主党派成员、少数民族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宗教界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港澳台侨界人士等统战各领域代表人士通过多种形式收看了大会。

 


 

市委统战部机关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作的大会报告,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举起定向、方向明确,将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

 


 

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市知联会、市新阶联、市新媒体联谊会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各宗教团体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全市港澳台侨代表人士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