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涪城区民宗局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今年6月26日是第33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营造禁毒舆论氛围、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涪城区民宗局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广大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和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涪城区民宗局积极参加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现场解答、悬挂禁毒宣传标语、张贴禁毒宣传画、播放禁毒宣传教育片、发放禁毒宣传单等多种方式进行禁毒宣传教育。

活动现场,民宗局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0多份,赠送毒品宣传小礼品300余份,向过往群众介绍新型毒品的种类,让他们了解吸毒者和贩毒者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危害性,有效提高居民群众的识毒、拒毒、反毒的自我防范意识。

(涪城区民宗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