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涪城区委统战部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7月1日下午,涪城区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到所联系的工区街道绵州社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活动中,机关支部党员们带着组织对老党员的深情厚谊,以拉家常的方式召开庆祝“七一”建党节座谈会,为社区老党员、困难党员送去了慰问品和党的关怀,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详细询问了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乐观向上的心态,坚定生活的信心,化困境为力量,让他们好好保重身体,过一个幸福的晚年。

此次活动,机关支部党员们和社区党员们还一起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让社区党员、社区干部实实在在体会到了党和政府为他们送去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重要作用。他们都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建设美好社区家园。

(涪城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