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平武县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3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平武县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民建平武支委会员们采取不同方式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领会了讲话精神。

民建平武支委主委张绍菊表示:“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民建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道路。坚守多党合作初心,积极履职尽责。在新的历史时期,平武民建将更好地适应新形势、展现新作为,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出惠民之力,努力为书写平武发展的新篇章献计出力。”

平武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肖永禄表示:“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是引领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深远现实意义。作为知识分子代表,我们将努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发挥智库作用。”

平武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活动小组组织成员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组长张铭表示:“7月1日是党的生日,也是全国人民举国欢庆的历史时刻,我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深深地被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动。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在党的怀抱中幸福成长,我们要自立自强,振兴中华。”

会后,广大统战成员反响热烈,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鼓舞士气,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平武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