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江油市委统战部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3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7月1日上午,举世瞩目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江油市委统战部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深刻、高屋建瓴、振奋人心,让大家深受鼓舞与激励。

农工党江油市基层委员会主委薛静:面对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作为党外干部,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增长知识本领,锤炼品德意志,矢志奋斗拼搏,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不动摇、不懈怠、不为任何风险所惧,立足岗位实际,发挥农工党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民革江油总支主委肖江丽:正是因为坚持了正确的政治发展道路和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在新冠疫情、脱贫奔康等风险与挑战中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让我们国家始终朝着中华民族复兴的辉煌未来阔步前进。我们将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充分发挥民革特色和优势,努力提高建言资政水平,广泛凝聚各方共识,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油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长王爱平: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让人倍感振奋,中国共产党始终把统一战线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讲好统战故事,广泛凝聚共识,广聚天下英才,凝真心、聚全力,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人才和资源优势,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推动新时代江油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江油市委统战部办公室工作人员罗婷: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让我们普通党员深受鼓舞,看到我们祖国现在的繁荣昌盛,让我无比的自豪,也更加坚定了我爱党爱国的信念,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基层干部,我定将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守岗位,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统战工作。

(江油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