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三台县统战干部暨党外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11-16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2022年11月14日,三台县2022年统战干部暨党外干部培训班开班,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范强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副部长、台办主任、侨办主任刘明东主持开班仪式。

 

参加此次培训的有部分县级部门分管领导、各乡镇组织统战委员、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民族宗教、港澳台侨代表人士。

范强强调,要勤思善悟,以更高的政治判断力提升学习自觉性,充分认识统一战线的地位作用,自觉把对统战工作的认识提升到新的高度,切实增强“本领恐慌”;要融会贯通,以更高的政治领悟力增强学习针对性,增强对统一战线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的深刻理解,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要严于律己,以更高的政治执行力确保学习实效性,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努力把学习到的知识转化为做好统战工作、履行职责的智慧、动力和本领。

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全体学员将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型政党制度建设、参政议政、基层统战工作理论与实践、民主党派工作、民族宗教工作、港澳台侨工作等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