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侨爱平武·健康有你——绵阳市侨商联合会助力平武县院前急救指挥系统平台升级

发布日期:2022-12-01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1月29日,由绵阳市侨联协调、绵阳市侨商联合会发起的平武县院前急救指挥系统平台升级公益慈善项目捐赠仪式在平武举行。绵阳市侨商联合会向平武县捐赠30万元用于院前急救指挥系统平台升级,此举意味着平武县院前急救和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医疗救援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高,医疗急救体系建设迈出新步伐,进一步满足市民高质量的急救需求。

会上,绵阳市侨商联合会会长张钧与平武县政协主席孟松林进行了捐赠交接。张钧表示,在绵阳市侨联的带领下,市侨商会与平武县共同打造了“双助平武 投资平武”这一品牌,会员们能够献上一份爱心,贡献侨商联合会的绵薄之力,感到非常高兴。希望平武县院前急救调度工作能够进入一个现代化、高科技、高标准、高效率的运行模式,为平武县各族群众生命安全提供更方便、更高效、更优质的医疗急救服务。张钧还表示,希望未来能够加强与平武的合作。

受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委托,孟松林向绵阳市侨联、绵阳市侨商联合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承诺一定会用好捐赠资金,建好院前急救指挥系统平台,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维护各民族团结和谐,促进平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福林指出,平武县委县政府要坚持对外开放政策,加强与广大侨商友好交流,借助侨商桥梁作用,让平武走向世界。相关职能部门要管好用好捐赠资金,使其发挥出最大效益,让广大父老乡亲充分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平武县侨联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解放思想、克服困难,团结海外华侨共同助力平武乡村振兴,助推高质量发展。

绵阳市侨联主席陈福林,市侨商联合会会长、四川兴力达集团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钧,市侨联副主席范华,市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四川省科学城江泰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四川省宏鑫置地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许耀中,平武县政协主席孟松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巩宁等出席捐赠仪式。

                                

陈福林一行还对平武籍海外留学归国的市侨联干部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