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城市建设

绵阳市委统战部志愿服务支队前往涪城区北街社区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31作者:tongzhanbu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推动市委统战部精神文明建设,关心关爱一线工人和基层困难群众,7月30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志愿服务支队组织队员前往联系的涪城区城厢街道北街社区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活动,对高温下坚守工作岗位的环卫工人、城管执法队员以及社区空巢老人、残疾人和留守儿童等进行了走访、看望和慰问。

活动中,市委统战部志愿服务支队队员们向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城管执法队员对绵阳文明城市建设所付出的辛劳表示衷心感谢,并向社区群众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动员大家积极加入垃圾分类志愿者队伍,为节能环保、保护环境、建设文明绵阳做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随后,市委统战部志愿服务支队队员们还向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城管执法队员们发放了毛巾、洗衣粉、香皂、纸巾等慰问品。大家感谢市委统战部对他们的关爱,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敬业奉献、坚守岗位,为绵阳文明城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