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城市建设

坚守筑屏障 爱心送卫士——绵阳市委统战部志愿者关爱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发布日期:2020-03-02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口罩是重要防疫物资之一。在得知城厢街道北街社区一线工作人员缺少酒精、消毒液、口罩等物资后,绵阳市委统战部在3月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前夕,为社区送去了200个一次性口罩。

北街社区辖区的老旧院落多、无人管理小区多,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在疫情防控期间、每个防控关口,除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以外,总有一群不计得失、忙碌奋战的身影,他们就是小区门卫及志愿者,正是他们的无私付出构筑了北街社区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北街社区党委组织志愿者深入辖区小区、院落及志愿者家中,把统战部赠送的一次性口罩无偿送到他们的手中,送去了市委统战部满满的关怀和爱意。拿到口罩的门卫大爷和志愿者们纷纷对市委统战部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做好排查登记,坚决配合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