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城市建设

送爱到社区 助力社区防疫新胜利——绵阳市委统战部关爱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发布日期:2020-03-05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3月4日,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日到来之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冯斌等部机关志愿服务者一行走进联系的涪城街道北街社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北街社区管辖的老院落多、无人管理小区多,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在疫情防控期间,除了社区工作人员外,还有很多社区志愿服务者、小区门卫、环卫工人等人员在默默的为抗击疫情努力工作,针对这一情况,部机关志愿服务者为一线防疫人员送去了医用口罩、额温枪、消毒液,并提醒大家对新冠病毒继续保持警惕,做好防护,不能有松懈,不盲目乐观。

随后,志愿服务者一行深入社区辖区内的商家,关心了解商家目前复业情况,听取商家在用工、防疫、经营中的困难,并提醒商家一定做好员工、顾客的防疫工作,确保员工和顾客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