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城市建设

绵阳市委统战部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北街社区开展“迎五一、庆五四——向劳动者致敬”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7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和疫情防控工作,以良好的面貌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2020年4月26日,绵阳市委统战部党员志愿服务者深入北街社开展“迎五一、庆五四——向劳动者致敬”环境卫生清理整治志愿服务,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冒着炎炎烈日深入到辖区各小区内,积极主动清理绿化带的白色垃圾、房前屋后的杂草及乱堆放的杂物,清除楼道单元门上的小广告和乱贴乱画,整个活动安排得秩序井然。志愿者们纷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个个干劲十足,争先恐后……大家的活动热情感染了周围居民,也带动了许多社区居民加入到清扫的队伍中。经过2个小时的劳动,小区的环境卫生有了明显改善。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居民群众的爱国卫生意识、文明意识、环境意识和家园意识,充分发挥出党员志愿者在推动社区发展、促进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