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城市建设

市委统战部开展《绵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4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做好《绵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工作,持续开展《条例》“六进”活动。6月2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志愿服务队到所联系的建国门社区开展了《绵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


志愿者走向街头向过往群众发放《绵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资料,向居民广泛宣传“三个倡导”“十二个遵守”“五个治理”等《条例》重点内容,加强居民对文明行为的了解和认同。此外,志愿者还在现场组织群众开展有奖知识问答活动,通过多种方式,提高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引导群众文明行为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


活动累计发放《绵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折页300余份,宣传卡片200余张。通过活动让群众认识到文明行为的重要性与必要性,鼓励居民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建设的活动中来,营造了浓厚的《条例》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