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城市建设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1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

3月8日,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联合涪城区委统战部女干部职工一行20余人在涪城区杨家镇开展了“巾帼奋进新时代 、健康快乐动起来”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潘大钦,涪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董静参加活动。

在杨家镇,女干部职工们健步踏青,看花赏景,一路欢声笑语,在春天的田野里放飞心情,感受着三月明媚的春光。在羽毛球、跳绳和乒乓球的比赛场上,大家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展现了统战女干部职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与时俱进的时代风采。

(开展跳绳比赛)

潘大钦向女干部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感谢她们为绵阳统战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在本职岗位上施展才华,贡献才智,真抓实干,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

女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增强了的感情,非常有意义。下一步工作中,自己将立足本职岗位,狠抓落实,争创一流,展示新时代女性风采,为绵阳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