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安州区委统战部召开“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6-15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6月11日下午,安州区委统战部召开“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本志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人员列席指导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有关篇章,全面系统地解读了我国改革开放时期历史,回顾了中国40多年改革开放的基本历程和成就,并就此展开了深刻的研讨。

参会人员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源源动力,坚定初心使命,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统战工作中,切实践行新时代统战干部的使命担当。

(安州区委统战部供稿)